close

旬印 Anemos Cafe

話説今天颱風要來的說,

可是爲什麽依然艷陽高照啊!

又是不斷流汗的節奏了!

可是秋天的微微陣風還是帶著少許涼爽,

不像夏天根本就是熱氣啊!!! 哈哈

開始新的一篇咖啡廳品嘗啦!

今天呢,

來到位於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 旬印 Anemos Cafe

IMG_3160.JPG(這是積點卡,滿十點就可以贈100元飲料哦!)

這是一家非常樸實的文創文藝咖啡廳,

爲什麽會説他樸實呢?!

進去了就知道,

旬印  共兩樓,

因爲今天我坐在一樓沒上二樓,

我知道二樓十分寬敞,有時候還會辦講座哦!

可是今天就沒上去啦!!!

一樓有著各系列的文創商品,

黑板上也會寫著這個月的講座哦,

講座都是預約制的,所以要知道要什麽講座可以到他們的粉專看哦!

我待會放在下面,

先來看看店裏一樓的全景吧!

IMG_5495.JPG

十分單調的又帶有樸實感覺的白色,

當然因為燈光都是橘色的,

而來iphone全景圖對光的敏感度好像有點差哦

所以拍出來有點暗又橘!

門外全是落地玻璃所以看進店裏十分舒適!

由於今天有點不舒服啊!

所以我點了一杯旬.綜合水果茶和巴黎經典檸檬塔,

全部都是較為輕且不會太高熱氣,

店家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特別甜點,

剛好那天都是巧克力或提拉米蘇那一種所以我就不考慮啦!(雖然我真的很愛吃)

上餐十分快哦!大概不到5分鐘我的塔和飲料就來了!

IMG_3165.JPG

旬.綜合水果茶(140元)

IMG_3169.JPG

巴黎經典檸檬塔(120元)

價格上都和基本咖啡廳差不多,

那天狀態真的沒有很好,所以照片也有點失水準了

先說塔吧,

塔的部分真心建議用手拿著吃就好,

不要用刀和叉,

因爲塔皮呢是有點脆硬的口感,

如果用刀的話萬一施力不對就會亂噴啦!

餡是cream cheese,檸檬加上層一點的核桃做點綴哦~

cream cheese 口感和一般用的馬斯卡邦最大的差別莫過於口感較為細綿,

很多外面放了吉利丁成固形的馬斯卡邦雖然不會像乳酪塔一樣那麽膩,

可是口感上就是較為硬的~

使用cream cheese的塔會較爲軟,

有些人還以爲是退冰軟掉了,

我覺得店家外層較硬是爲了達到這個平衡的口感哦,

檸檬的酸澀味較重一些,

配上cream cheese 這口感他會慢慢滑入喉嚨裏頭,

嘴中都一直保持了濃烈的檸檬香哦!

這個塔我會給予8分!

IMG_3171.JPG

再來飲料方面,

不得不説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杯水果茶,

紅茶的澀味沒有想象中的中,

完全沒有喝出任何添加果醬的味道,

看的出店家真的十分的注重健康,

因爲整杯喝到的水果味,

都是來著新鮮的水果,

而且不會有那種死甜的味道,

十分搭那個塔一起哦~~~

這一杯我給9分啊!

店家在每一個座位都設有插座,

所以十分適合久坐或者像我這種等王太后下班的邊緣人哦!哈哈!

我還蠻喜歡店裏的氣氛,

一樓位子的設計就像給我這種邊緣人或者兩個閨蜜的位子,

後面雖然有兩張4人坐的位子,

可是兩人坐的位子在一樓佔的比率相對高,

二樓反而是給人多用餐的地方,

這樣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被鄰桌講話聲影響,

畢竟人多就是愛聊天不知覺就會大聲了,

所以樓下很適合一個人讀書,做自己私人東西的地方哦!

IMG_3161.JPG

這一張是我被安排坐下來之後拍櫃檯的樣子,

木頭製作的櫃檯整個柔和度絕佳的店面哦!

好啦時間差不多咯!

沒錯我要去接王太后下班咯,

然後要趕去中壢吃晚餐咯!

下面會附上店家外頭樣貌和資訊哦!

哦!對了,如果你是愛畫之人可以都旬印看看哦,因爲墻上都挂了很多副小畫下面有標價格,應該是可以買的!

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哦!

 

IMG_5496.JPG

IMG_5497.JPG

 

旬印 Anemos Cafe

地址: 中山區長春路311-1號1樓

電話: 02-25014092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9: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eeinganemos/

 

我們下一回再去拜訪其他家,再見!

arrow
arrow

    Near楚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