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蘿茉咖啡Oromo Cafe

第一篇撰寫食記
初訪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啡廳
初到這裡散發著濃濃的文藝氣息氛圍⋯
整家店為四樓格局且每一樓都有著不一樣的氛圍⋯
一樓主要是廚房專做咖啡,蛋糕及簡餐類⋯

IMG_5244.JPG
當然還有些許零星的位子⋯
二樓則是前排打造了猶如歐美風格舞廳概念,也可以說類似6-70年代我們看上海灘,賭神等等之類電影裡面舞廳的概念只是少了舞台,至於後排就有點歐美風格咖啡廳的概念,呵呵(自身感覺,親臨現場看自己如何體會)

IMG_5245.JPG

到了三樓整個氛圍就變得十分清新大自然的feel,綠油油的草原牆上鋪滿滿滿的花朵,更特別的地方還放有摩艾石雕像⋯

IMG_5246.JPG

四樓只有半間大小,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在四樓到三樓有著一個個長長的滑梯,滑梯坐著了一個超級大隻的熊(由於有人坐在隔壁我就無法一一拍攝),四樓末端感覺像是油畫的教室還是會議廳吧⋯ 由於我只有一隻公哈哈,所以就坐在四樓有點吧台區的座位,底下全是透明玻璃,女生如果穿短裙的不建議坐在這裡,為什麼呢?! 我想你懂得⋯ 哈哈哈

IMG_5249.JPG
四樓吧台面向是一個別具特色的書架,感覺老闆是科比粉因為四樓掛著了好幾幅科比帥氣的照片⋯ 由於坐在四樓所以我可以拍攝全景照片⋯

IMG_5248.JPG

等了約半小時吧,我的餐點終於來咯 😊
今天點了一杯抹茶拿鐵大杯的(115元),德國蘋果派(60元)⋯

IMG_5250.JPG

 

 

 

 

 

 

 

 

 

 

 

 

 

 

 

抹茶很好喝,裡面還有顆粒狀的玄米感覺就是養生,而且帶有一股烘培的那種香氣,不得不說這個價格我覺得十分親民啊!
至於蘋果派的部分,不知道是基於本身不太愛吃很甜吧,覺得有點太甜了,焦糖蘋果加上帶有椰糖的內餡,甜上加甜感覺是為了掩蓋派皮那一點點的焦味⋯ 可是大致上我覺得還算OK⋯ 只是吃完派後覺得口有點渴了⋯
這家店我覺得最別具特色的地方莫過於無限時間讓你坐,在這裡環繞著無數的補習中心,對於學生卻是是一個好去處來K書聊天,二來每一個座位都備有插座,如果想我這個無聊人絕對可以在這裡耗上一定的時間⋯
在這裡待了快一個小時半,時間到了差不多要去接我家王太后下班啦 😊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
下次繼續拜訪下一家咖啡廳⋯

IMG_5253.JPG


奧蘿茉咖啡Oromo Cafe 北車店
電話:(02) 2311-707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
營業時間:07:30~22:00 (六日8:00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ar楚延 的頭像
    Near楚延

    Near 到處趴趴走

    Near楚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