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hours Cafe

因為上個禮拜是父親節啊⋯

所以沒的休假就無法每週寫一篇啦😢

今天來到了台北松山區的Afterhours cafe 嚐鮮啦!

也可以順便試用新買的鏡頭😁😁😁

為了提高部落格照片品質我敗家了一顆新的鏡頭,只為了提高照片觀感😂😂😂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主題⋯

Afterhours 座落在一個巷子角落裡面⋯

外觀看起來歐式風格,

可是進到來卻是日式風格❤️

IMG_5288.JPG  

這是全景圖(手機拍的),

木頭桌椅感覺滿滿的文藝氣息,

二來空間設計感真的十分舒適⋯

櫃檯旁邊還有販售一系列的文創商品,

今天坐在角落邊,

這樣拍起照片來才可看見整家店的大概格局因為店家有規定拍照只能坐在原位,

本身也不會表明自己要寫部落格,所以就乖乖遵守店裡規則啦!

大約二十分鐘,

IMG_5293.JPG 

登登!!!蛋糕上桌咯! 

今天吃的是抹茶青檸奶霜蛋糕(150元)

雖然有點切歪了,可是口味超適合我的⋯

海棉蛋糕部分不但不會太甜而且口感超好,不會太干而且十分蓬鬆⋯

再說到奶霜,青檸的香氣在剛放進嘴裡就有一股清新的感覺,二來也不會太澀的味道⋯

上面那層厚的抹茶把整個蛋糕提升了一個層次感,抹茶有的香氣和那股不重的苦澀位,整個蛋糕吃下去感覺十分清新不會太甜的甜點卻又爽口(這個用詞好像還不恰當,哈哈)😂😂😂😂😂

如果要打分,覺得9/10吧! 蠻適合我的口味⋯

過不久飲料來咯!

 IMG_5291.JPG

黑摩卡咖啡(170元)

老實說這一杯放上來時,我的感覺就是我怎麼那麼奢侈!

不大杯說真的!可是嚐了一口之後,我覺得真的有那個價值了,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的人,可是這一杯卻讓我這位門外漢驚豔了!❤️❤️❤️

咖啡本身帶微苦,可是這種苦缺帶來了甘,我在想平常和咖啡時都會越喝越覺得口干或燥熱感,這一杯卻不會,而且超級搭我的抹茶蛋糕⋯ 一個清爽甜+一個微苦,這種crossover真的不得不讚老闆挑選咖啡豆的細心😘😘😘

IMG_5294.JPG

把蛋糕和飲料放在一起之後再加個本子,

 IMG_5292.JPG

 

完全文青路線啊!

我這個鐵標大漢偶爾也可以裝個文青掛!😂😂😂

而且新鏡頭拍出來還蠻漂亮的!

這樣一坐就3小時了!

店家有附設插頭可是會抽收(20元)哦! 

如果客人流量大就會有2小時用餐時間⋯

整家店真的非常舒適,因為當我想離開的時候才知道那麼晚了!

而且要準備直接去接我家王太后啦!

結束前來一個總結吧⋯

價格面,確實偏中高啦⋯可是又不算太高,偶爾可以與朋友聚會的一個小場所,像我這種沒朋友的也可以一個人去沈澱心情哦! 哈哈哈😁😁😁

口味方面,這因人而異,可是是蠻適合我的哦! 如果有機會確實會再度拜訪!

環境,舒適,兩個字真的形容一切,下午茶在這種地方度過確實不錯~

最後放上店家外頭照片,裏頭不可以拍照,和一些店家資訊⋯

IMG_5296.JPG

  

Afterhours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電話:02-27565117

營業時間:11:00AM-7:00P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fterhourscafe/

 

arrow
arrow

    Near楚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